公司简介

   LED(SPI)光影艺术           Nanoleaf 智能奇光板

  智能照明, LED, DMX Fade, 1- 10V/ DALI / Trailing Edge

 传统复金属CDM(35-250W)/ HQI-TS(70W-2000W) always on stock

RGB Wireless Fade IR / RF(Enocean )

 

 

凡球照明股份有限公司(CIRCLE WORLD CORP.),成立於1990年,PHILIPS和OSRAM的台湾OEM通路经销商,加拿大新创品牌Nanoleaf台湾总代理,欧洲灯座大厂OMT(低压钠灯座)等的专业进口代理商。

 

凡球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上述公司产品在台湾市场的推广及行销活动,以提供台湾消费者更先进的技术、更便利的产品及更完善的光源整合服务。

 

上述三大光源厂商为世界知名品牌,旗下产品包含室内及室外照明,多元化的产品种类满足从商业展示空间、办公大楼、工业厂房、旅馆、公共建筑、体育场等不同使用者的多元需求。

 

为了提供客户更完善的服务,凡球照明以专业的Know How及技术,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光源整合服务及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降低成本及提高市场竞争力。 

 

为了开拓更多元的经营触角、提供客户更完整的服务,我们自2006年起依功能属性规画三大领域:

 

一. LED光源:LED球泡MR16杯灯、LED条灯、LED灯带。

二. 调光控制系统:可自动R、GB变色,淡出淡入。

三. 商业照明:包括CDM、CDM-mini、CMH。

四. 特殊光源:包括舞台灯光、球场、光纤、UV、水族。

 

以完整的产品线,搭配专业知识,和原厂提供的后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